•  
查看: 2423|回復: 37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大家有什麼從小就很喜歡的動漫嗎?

[複製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於 2020-9-10 05:01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先說我的
家庭教師
沒錯沒錯就是有小嬰兒教怎麼當黑手黨的那個家教
喜歡家教少說也有10年了
小時候大家都在結印(?)
或者波波莉娜貝貝魯多之類的(??????)
那個時光也是令人懷念
現在只要一想到就會再回去追一波動畫
最近因為家教出手遊又回去回味了一次
雖然家教是我心中的神作
但還是覺得家教應該就停在白蘭篇結束就好
後面出來的家族雖然也有他的故事性
但還是覺得很牽強
嘛 話雖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家教的啦


heatlevel分享一些喝咖啡過量的壞處給各位參考
heatlevel分享一些不正確的錯誤觀念
heatlevel我的淨化空氣方法給各位參考
heatlevel一些有關睡眠的禁忌讓各位參考
heatlevel各位如何除室內油漆味?
heatlevel各位是如何節約燈具用電?
heatlevel加熱食物比較愛用微波爐還是電鍋?
heatlevel大家去廁所會帶手機嗎?
heatlevel每天洗頭是不是反而不太好啊?
heatlevel你們會買iphone 12嗎?
heatlevel各位身邊用最久的東西是什麼阿?
heatlevel大家有什麼從小就很喜歡的動漫嗎?

沙發
發表於 2020-9-10 20:20 | 只看該作者
怪衣黑捷克  還不錯看呢!!!!
烏龍派出所 也好笑~~~~~~~~
還有很多 ~~~~
板凳
發表於 2020-9-10 21:14 | 只看該作者
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東西啊
不然有什麼意思呢


地板
發表於 2020-9-14 15:12 | 只看該作者
有很多耶
獵人  還有很多很好看的
只要主角帥帥都可以看看
5#
發表於 2020-9-18 10:04 | 只看該作者
都忘記光了XDD
要看到動畫才會再回憶什麼時候看過XDD
希望再有人推薦一起回味
6#
發表於 2020-9-18 16:45 | 只看該作者
小時候~小時候 ~我會相信獵人有盡頭
亂畫停刊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它不敢做


7#
發表於 2020-9-22 03:35 | 只看該作者
當然是海賊王啊。
從小看到現在變航海王
搞不好結婚了。都還在連載
8#
發表於 2020-10-18 01:32 | 只看該作者
灌籃高手跟家教、光速蒙面俠21,都是可以一刷在刷!!

都不會覺得膩的經典動畫!
9#
發表於 2020-10-19 17:23 | 只看該作者
以前可以很少年 現在少年像傻瓜
以前可以很現充 現在不宅不主角


10#
發表於 2020-10-19 21:27 | 只看該作者

怪衣黑捷克  还不错看呢!!!!
乌龙派出所 也好笑~~~~~~~~
11#
發表於 2020-10-21 21:25 | 只看該作者
魔法少年賈修!!
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那樣的設定超酷的
莫名地都會記得那些咒語
12#
發表於 2020-10-23 09:16 | 只看該作者
有好多好多喔
最近還有看到庫洛魔法使新版本
因該來追一下xdddd
13#
發表於 2020-10-23 18:41 | 只看該作者
以前可以很少年 现在少年像傻瓜
以前可以很现充 现在不宅不主角
14#
發表於 2020-10-24 17:35 | 只看該作者
頭文字D也是一部很好看的動畫,刷幾次都還是很好看!
15#
發表於 2020-10-24 20:11 | 只看該作者
獵人最高!!
只是沒有完結真的真的非常可惜阿
16#
發表於 2020-11-3 13:35 | 只看該作者
家庭教師里包恩好看又有趣 還有通靈王 阿密陀丸 讚讚
17#
發表於 2020-11-3 16:35 | 只看該作者
靈異教師神眉推推
銀湯匙也不錯哦
神鵰俠呂
18#
發表於 2020-11-3 19:13 | 只看該作者
靈異教師神眉推推
銀湯匙也不錯哦
神鵰俠呂
19#
發表於 2020-11-3 19:26 | 只看該作者
烏龍派出所阿XD
真的從小看到大....
而且是全家看XD
20#
發表於 2020-11-7 19:38 | 只看該作者
現在的話可以看看妖精尾巴 鬼滅之刃~
21#
發表於 2020-11-8 01:53 | 只看該作者
七龍珠
烈火之炎
獵人
現在的話Dr.stone
22#
發表於 2020-11-8 15:36 | 只看該作者
家庭教師很好看呢!
可惜動畫並沒有繼續做
漫畫都完結了

七龍珠  獵人  烏龍派出所都很好看
23#
發表於 2020-11-11 14:38 | 只看該作者
我的英雄學院
食戟之靈
怕痛的我,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
都不錯看
24#
發表於 2020-11-11 15:12 | 只看該作者
我從小就喜歡的話,應該是「鋼之煉金術師」吧
不管是03版還是FA版都做得不錯
而且這部寓意也很深 整部作品圍繞在「等價交換」這個原則上
25#
發表於 2020-11-11 15:16 | 只看該作者
家庭教師。鋼之鍊金術士。名偵探柯南
這些都還不錯
柯南到現在都還在連載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免責聲明|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168遊戲論壇| '); })();

GMT+8, 2021-12-29 10:22 , Processed in 0.08367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